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總是把音樂開得很大聲。心情好的時候,也還是把音樂開得很大聲。哈哈哈,重點是聽什麼音樂囉!我熱愛搖滾樂!雖然搖滾的程度對其他rocker而言可能算是小兒科,但對我來說是能夠支撐世界運轉的能量咧!去年夏天的時候聽到愛的魔幻的新歌,整個抓狂起來飆到新光去買她們的cd,一買就買了三張,這對究極窮人的我來說是非常不可思議的創舉。她們的音樂並不會讓你覺得能夠把不爽跟著咆哮出來但能夠律動靈魂,明明不會唱,又很愛跟著亂叫其中幾個單字是我的必備鎮魂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