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很好笑!搞不好你心裡也是這樣想的吧~
轉貼自http://blog.pixnet.net/allen880808/trackback/4e7995ebb0/17544042

my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總是把音樂開得很大聲。
心情好的時候,也還是把音樂開得很大聲。
哈哈哈,重點是聽什麼音樂囉!
我熱愛搖滾樂!雖然搖滾的程度對其他rocker而言可能算是小兒科,
但對我來說是能夠支撐世界運轉的能量咧!
去年夏天的時候聽到愛的魔幻的新歌,整個抓狂起來飆到新光去買她們的cd,
一買就買了三張,這對究極窮人的我來說是非常不可思議的創舉。
她們的音樂並不會讓你覺得能夠把不爽跟著咆哮出來
但能夠律動靈魂,明明不會唱,又很愛跟著亂叫其中幾個單字
是我的必備鎮魂歌!

my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開張囉~~~
勁憨!是提拉米蘇第一個自己的部落格,
從今天開始,我就可以肆無忌憚地有事也亂貼亂畫,
沒事也亂貼亂畫,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my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