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豬可能在軍中待到快要發瘋了,還沒回來就打電話知會我星期六要去飛牛牧場的事,

平常要跑到苗栗可是要計畫很久很久的,既然這次他自己提議要去,我也就不置可否地答應了。




這次他軍中的兩個學長也說要帶女朋友一起來,一群人在新竹家樂福碰面,開了兩台車前往苗栗。


上一次到飛牛牧場是高中的時候了,以前覺得好大!可是這次去...從停車場到整個逛完,

我們好像花了一小時不到就結束,不禁有點錯愕,也許是上次有加烤肉吧,有點空虛。



大太陽底下走這一個小時也是很熱的,逛完最後的兔子區,我們坐在椅子上發呆,

男生們拿起棒球手套和球輪番上場玩起拋接遊戲,陳豬流了一身汗,我卻忘了提醒他多帶一件衣服和毛巾,

汗溼整片的T恤被他的學長取笑了。


我一向不是很偏愛照顧陳豬的人,跟我的朋友在一起,也隨意讓陳豬給大家損,

可是學長講話的態度....一直在哄抬自己,拿陳豬來做比較,很讓我受不了,

流汗也有得講、幾歲去學開車考駕照也有得比、拋球的姿勢還能唸

整個過程讓人很不愉快,你到底是多厲害?神到連我都受不了,你有棒到喔!



當兵一定有當兵的文化,學長學弟制嘛!我也不是不懂,

可是男人一定要藉由損別人來哄抬自己,感覺很廉價又悲哀,雖然是陳豬的學長

也才二十幾歲的人,就剩下一張嘴,動不動就說我扁你喔,在我看來也沒什麼。


直接告訴陳豬,他們提議晚餐去吃貴一點的,我一點也不感興趣,

要我花大錢去吃一頓一定不愉快的晚餐,我又不是白痴。

結果學長就唸了出來玩就要盡興一點,錢多花一點沒關係什麼什麼的,連陳豬

領的錢比他多花得比他小氣都說出來了,我實在是服了他學長。


 忍氣吞聲忍氣吞聲忍氣吞聲,我背過身露出自己最齜牙咧嘴的暴怒模樣,

轉頭閃出一個微笑,跟學長說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