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忙得像隻牛((照姥姥的說法是馬)),每到假日整個很放空,做家事或是躺在床上發呆,

都很悠哉悠哉,我喜歡這樣的生活,除了白天實在是很煎熬之外。

 




工作漸漸步上軌道,要學的還很多,說不累是騙人的,我不是不懂志名在說什麼,

可是沒有興趣的話也沒辦法。我老媽一直說會想要找金融業的來做,一定因為朋友做得很好

,所以才會受影響。

 

錯錯錯大錯特錯,= =今天換作是其他小公司找我去做業務助理,面試也過了,

我也一樣會去做。

 

 

即便沒有興趣,也要盡最大的努力。

 

 

恭喜姥姥終於搬到新家,希望大家都一切順利,我目前最大的目標就是存到錢,

過年可以讓老爸老媽去度三十週年蜜月,兩老也該出去玩玩了。




AZA!AZA!FIGHT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