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妻子的誘惑 

迷上妻子的誘惑。

 三個禮拜前因為跟我老媽一起看電視,淪陷在妻子的誘惑裡頭

↑ㄌㄞˇ哩屁居然問我是不是A片(誤)

劇情實在太大起大落了吧!很刺激耶!一點都不像台灣劇拖拖拉拉的....好吧,

除了真筱希活著回來那一段很刺耳又煩人,其他都算很不錯!

重點是台詞實在太好笑,我最喜歡鄭河娜(姑姑)和白女士的橋段了!

 

我來找出台詞MVP得主─白女士的經典片段來給大家看看:


姑姑口述 大嫂都說我         「少根筋的只會吃飯」

姑姑帶小花出來尿尿「自己都常常忘記尿尿 幹麻每天晚上幫那些娃娃尿尿」

姑姑背書包出門             「妳到小學報名註冊啦」

批評強才               「像鬼一樣聞到味道衝進家裡來」

在恩才家大吵大鬧   「金條衝到天上去了還是鑽到地底下去了」

說姑姑              「好一個烈女阿!春香也被妳感動到哭了」

同上              「你要在監獄旁蓋個小木屋三不五時探監嗎」

艾莉說要告通姦          「妳早上是不是刷牙沒刷乾淨阿」

 

姑姑也是真的很妙很妙,爆笑到不行,

後頭看到白女士因為玩牌被鄭會長趕出家門,姑姑拿著臉盆出去,

白女士好像問了姑姑說:小姑,你是來帶我進去的嗎?也不枉我平常對你這麼好....之類的,

姑姑竟然說:我怕大嫂一整晚沒有地方尿尿,哪!這個臉盆夠大吧!一整晚應該夠吧?

我整個噗哧笑出來,太好笑了。

 妻子的誘惑

整齣劇碼芭樂又刺激,報復來報復去的,最後邪惡力量不敵正義力量,深得觀眾人心,

雖然灑狗血到不行,但每次看到姑姑的橋段,

真心覺得這些大人都不如智商停留在七歲的姑姑單純、

更有看透事情本質的能力。

 

當然啦,其他人也是有笑點的!在整齣劇裡對我來說是男配角的肥彬(鄭橋彬),

雖然好色無能,但還是影響劇中兩個女主角的重點人物。

 

跟恩才撒嬌           「妳怎麼就這樣走掉 我會..捨不得」(嬌嗔貌

發現首飾盒              「故意藏在車子裡 自導自演」←講自導自演的口氣超欠扁

拿著自己被下藥的酒要喝           「交杯酒」

喝了藥後對恩才說         「在房間裡我們都是無罪的」

婊爸爸                    「我又不是什麼豬的兒子」

自己OS              「為了配合兩邊我的褲檔都快要撕開了」

艾莉打給橋彬查勤,「上廁所拉鍊都來不及拉就要回來接妳電話」

               「妳乾脆在我脖子上栓一條狗繩綁在美容中心門口好了」 

恩才洗完澡出來說:我這樣會不會讓你不舒服

                 「不..不會..一點都不會不舒服」(驚訝貌)

恩才提議想喝酒         「我已經被你的人灌醉了」(享受貌)

恩才參觀鄭家 誇口「如果有比我更顧家的老公,站出來跟我比比看」←今日最幽默

(以上copy自PTT韓劇版smartdola大大整理出來的幽默語錄)

 

最後,這齣劇碼到底哪裡吸引我呢?

因為劇中的每個人角色性都很強,演繹技術也很強,

光看肥彬就知道了,要把一個男人演到這麼沒用,很厲害很不簡單喔!

所以,當娘家還在要不要離婚吵監護權演了兩三集(不止?)時,我就變心了。

歡迎大家跟我一樣發瘋去追129集的妻子的誘惑吧!

 

p.s 劇中每個女孩掛的耳環都超級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