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妻子的誘惑結束之後,我就立刻迷上AMERICA'S NEXT TOP MODEL,

= =不要問我為什麼,一定要說個原因的話,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看正妹。

ANTM 

ANTM最好看的地方是,有些女孩不化妝真的不怎麼樣,

化粧後一面對相機拍起照,嘖嘖嘖!只能說化妝真是化腐朽為神奇的一門學問啊!

有機會我也應該去學一學。

(克勞蒂亞:= =平常連拍粉餅都懶了!你會學才有鬼!)

 

當然啦,每季裡頭當然都會有讓我很喜歡但是最後沒當上top model的女孩

ANTM 

↑ALISON─根本就不用硬撐就佔滿整張臉的娃娃大眼,真的有鬼娃的feel

ANTM 

↑ANYA─同時具有純真甜美氣息和high fashion味的女孩,

她沒當上top model實在讓我惋惜

ANTM 

↑MARJORIE─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老扮鐘樓怪人直喊對自己沒自信,MARJORIE要加油啊~~~

 

ANTM 

另外,很多人對TYRA BANKS不以為然,

每回參賽者拍主題硬照時,TYRA也會在最後參一腳,

效果總是驚人的美,超有feel,我很愛她拍照時的眼睛,

眼睛能殺人的名模是最讓我折服的。

ANTM 

當然啦,評審們Nigel Barker、Jay Manuel 、Paulina Porizkova、J Alexander

也都是頂尖好手呀!(為什麼只貼Nigel的照片?因為他帥又會拍照!)

J小姐明明是男人卻能走得比女人還有味道,看法既機車又一針見血,

針對這點我實在覺得他很神,對其他評審我倒還沒什麼意見。

 

這篇文章大概是我貼最多照片的一篇。

宅桑TATM 

最後的廢話:

女人還真是應該要打扮,嚇死人不償命也好。

一生中總要美幾回,令自己不枉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