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裡一時興起翻開以前文章來看,完全都是些少女的煩惱啊!

應該至少有六年沒上來交代發生什麼事情。

oh,是,我和陳先生結婚了。度過兩年自以為很爽的兩人生活,然後生了孽子。

真正從女孩變成女人,女人再變成母親,母親再變成歐巴桑,not fashion at all!

沒有空細細品嘗生活中的每一個觸動,只能在尪婿和孽子打呼聲中靜靜回味,

也算是小確幸吧!


我的確拋開了很多其實根本不相關的庸人自擾,婚後的瑣事大大壓縮了生活圈,而這個小圈圈已經滿了。

也許有點冷情吧,怎麼說呢,曾經別人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都能影響我的喜怒哀樂,

根本用外在感受來判定自己的存在。工作幾年之後我終於長大了,那些人情世故到底做給誰看,到底有誰在乎?


真正重要的,是始終陪在身邊,不曾遠去的溫暖。而且當我發現自己轉變成這樣時,雖然有點愧咎...

但是我沒有空在乎那些鳥事!尿布煮飯家務教養塞滿了我的腦袋,無暇感傷了。


即便如此,我更加珍惜這個小圈圈裡的溫暖了,說我眼光狹隘也罷,我本來就不是能夠一心多用的人。


需要格外提到的,我家小屁,再多告白也無法昭示我的心,謝謝你還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