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圖趕出來了....

相簿小畫家的功能有點像是拍貼機耶!

不過我實在很少去拍大頭貼,所以不怎麼會使用那些功能

大概是老了吧,

每次要去拍的時候,又會想說省錢好了,這簡直就是歐巴桑的想法...


還是請大家多多忍耐囉,等我畢業買到繪圖板,

就會上來畫更多東西低~


在這邊要感謝我的死黨,肯犧牲讓我拿照片出來惡搞

哈哈哈哈哈~沒想到我們平常在開的玩笑,

我也有辦法讓它們活生生地站出來表明心跡呢!

雖然我還是覺得不遮眼睛比較有效果,

但讓大家看到她雪亮雪亮的眼睛好像又很對不起她

好歹也是個未出嫁的姑娘啊

這怎麼好意思呢?


有想要認識她的,請跟提拉米蘇聯絡,並供上搞笑專長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