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早上大太陽,中午就閃大雷下大雨,既懷念又討厭的天氣,我回來了。

把台中小套房裡的東西,塞進兩人共用的房間裡(2.5坪),真是一件不簡單的大工程,我相當地佩服我自己

媽媽在跟阿姨講電話時,一直透露出心裡的無奈:「想要幫忙收也沒有辦法,因為我們家實在太小了...」

對不起囉媽媽,這些東西我沒有辦法割捨,都是我自由的記憶。


今天早上是被爺爺吵醒的,冷嘲熱諷的口吻激怒了我,根本睡不下去了= =

我應該是正值青春叛逆期吧,老了才在跟人家流行叛逆。


兩個三月十八生的男人,非常謝謝你們的鼎力相助。

星期六好不容易結束小套房的清理,陳豬也好不容易開車到家裡來把東西卸下,

正在裝電腦......牽網路線,超級無敵搞爆笑的。

在房間門口旁的大書桌,我和老姊為了收納幾幅拼圖而塞到書桌後面,

沒想到陳豬先生在門關起來的狀態下,把網路線拉出來整理.....於是慘事就發生了。

拼圖被線拉出來,就這麼剛好擋在門後面,就像古時候的人使用門閂一樣,

從外面根本推不開門了((((歪~~~~~~~~~~~~~~~~~)))

最後老爸從院子那拆了我房間的紗窗,硬是拿竹竿之類的東西要把拼圖塞回書桌後面,

進行奮戰持續十五分鐘,拼圖被塞回原來的位置、門打開了,這中間老爸半句話都沒有說。我只是一直笑。


「陳ㄟ!你糗大了!兩次來女朋友家,兩次都出糗!」上次是把自己鎖在車門外。

陳ㄟ:「...............」臉臭掉,真的是糗大了。

爸爸的眼神裡還是對陳豬抱持著非常不信任,但是也有對陳豬的同情。(((大概是怎麼跟自己這麼像吧)))



我房間關於我的部分大致完工囉,不過我現在比較煩惱我滿床的兔子和枕頭

但是老媽居然沒有唸我那一大堆娃娃耶,哈哈哈

謝謝媽媽給我包容,也謝謝爸爸順帶包容了陳豬的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