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生平第一部從頭哭到尾的電影。

好吧可能是我自己哭點很低,可是實在是太好哭了啊!

我懂重要的人離開自己的失落感,渴望再度被他照顧的感覺,

所以片中的每一封信,希拉蕊史旺的每個反應和情緒,

都很容易牽動我,尤其...尤其.......我實在是太喜歡男主角了!

我對這種男人沒有免疫力啊!這樣的好男人怎麼可以死掉呢?

我喜歡他胡扯流浪狗的事情來緊抱HOLLY,

這種拐妹的招數雖然馬上就被拆穿,但也非常非常可愛!

我喜歡他深愛HOLLY也包容她,所以當HOLLY接受了其他人,

有一種不可原諒的心態在我心裡燃燒起來,

你怎麼可以忘記他呢?



片中有很多熟面孔,我是沒去深究啦,不過男主角到底是不是三百壯士裡的國王?

不論他怎樣深情款款,我總是聯想到「這~就~是~斯~巴~達!」的嘶吼狀

HOLLY的好朋友一個是六人行裡的PHOEBE、一個演過變臉裡的SASHA

HOLLY的媽媽是鐵達尼號裡幫忙JACK的胖夫人和賴家王老五的媽媽

JERRY的死黨WILLIAM還是SUPER NATURE獨自離家去抓鬼的爸爸= =(((你怎麼可以......#$%^%^(**&^)))

好啦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整體而言這部片是不大需要用大腦的,

只要感動到哭就好,這是我最近很愛的....

像還珠格格、美式校園電影、曼哈頓奇緣((我保證我一定要看到這部電影))等等。



但還是有一個很大的意義值得我們推崇,那就是

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每一天都當做最後一天那樣的呵護珍惜



我能體會沒有人能夠幫忙自己離開悲傷,

越是快樂就越是寂寞,當JERRY留了很多訊息給HOLLY時,

我也很為他心疼,一個將死之人為了守護最愛的人,還能做到這個地步,

已經是踏出死亡的勇敢了。


家後裡面有一段歌詞,是夫妻之中誰先死比較好,

「因為我會不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整個很深刻地表現在電影裡頭,

JERRY的不捨,我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