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小套房裡頭的東西,越收越多,沒完沒了,雖然不至於後悔當初買了這麼多東西((反正我的確是有用到))

但現在要整理就覺得煩了。


心裡堆滿了感慨,不知道從何說起。得到、失去和認清,都是在這五年裡頭發生,我不得不說這實在是荒謬極了。

我好想回家,同時卻很不想面對.......父母不認同的眼神,親戚的閒言閒語,當作是關心的試探。

煩躁一大堆,像掉落在地板上的頭髮,怎樣都掃不完。


老師說,人的一生中,要哭上三天三夜一定沒問題,要笑上三天三夜大概會被當成瘋子,

證明人生中苦痛比快樂還要多。試著接受面對,是我唯一的辦法。

對於她的指責,我完全接受,我的確是一個不好的朋友,被看清是應該的,

只是,我我能給的,就是這麼多。


我喜歡姥姥總是告訴自己很棒((即使這實在是鳥極了))也不吝嗇給我最低級的陪伴

我喜歡夜市達人帶我去逛耳環((我會幫忙殺價)),也總是給我最衷心的忠告。

我喜歡小屁嘶吼你是白痴啊,即使是嘶吼也有著濃濃的關心和體貼。

我喜歡老姊這麼懂我的感覺,一直聽我說,一直一直,在我難過的時候,你給了我最大的幫助。

我喜歡陳豬不論如何總是包容我,想吃肯德基蛋塔又想吃麥當勞薯條時,一定會變出來給我。


幾年之後,我還是希望這些感覺永遠不要變,能夠圍繞在我身邊,

好吧我承認我是哭點低的愛哭鬼,每次想到好像要結束了,就實在很難過。

你們給我的感動已經讓我認定了,就是好朋友,

能夠擁有你們已經是我不知道燒了幾輩子的好香才能換來這些緣分

我的生活圈很小,一定要共同經歷過很多事情,才能夠得到我心裡的鑰匙,

很高興你們都有了一把,不過姥姥我要再考慮一下,給你最小的好了。

等我回到桃園,一定要保持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