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已經過了一個月,真正面對的時候,我沒有想到我會這麼激動

Lazy媽一直說,好朋友千萬不要因為一點小誤會就斷了關係。

我想說的話很多,一句話都說不出口,只能一直哭,無助和壓力蜂擁而上.....

刻意不去想刻意不去在意,原來已經累積了這麼多。


我們本來就是個性和生活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能夠碰在一起當朋友真的很不簡單,很不可思議...

事過境遷,你想開口的時候,已經找不到能說的話,我很能了解。

傷口就是傷口,也許會有好起來的一天,但疤痕永遠都在,

這個疤,應該會讓你記上一輩子.............

勉強維持這種有疙瘩的友情,對你來說也是虛假的吧,

但還是希望是朋友,是見到面還能微笑打招呼的朋友,

是還能真心給予對方祝福的朋友。


今天哭過整個有雨過天晴,也終於傳出去了反反覆覆不敢發的生日簡訊,

我對你的祝福絕對不會少於過去,還是希望你很好,真的....

我姊一直問我在哭什麼,

我想我應該是很感動,很高興,你沒有把我的信撕掉,

原來你也想要打破這個僵局。

現在我還是壞習慣地想像猜測你的反應、你的心情...

可是已經沒有關係了,如果你沒有回我簡訊,沒有再連絡,

真的都沒有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