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今年生日還沒到,卻一直收到大禮物,唉唷真難為情~~~~

Ms.謝&Mr.謝,竟然送我夢寐以求的繪圖板!!!

我真的好感動好開心,眼淚都狂奔而出大肆慶祝咧!

我一直都沒有為你們做什麼,可是....可是..........你們竟然對我這麼好!

我...我........這下子老娘只能用畫到死來報答你們了!!!

實在揪揪揪揪揪揪揪感心!

 

陳大豬先生,竟然送我小筆電和腳踏車!!!

雖然你賄賂我的意圖非常明顯,但我還是很感動,

老娘只能勉勉強強接受,當作前幾年沒有生日禮物的補送。

 

接下來是什麼?該不會是恭喜我中了統一發票兩百萬而且不用扣稅吧? 

難道台中那棟豪宅得獎人是我?

蛤?古天樂在半島酒店等我?

 

是得意過了頭嗎?哈哈哈,希望好事能這樣接二連三地來,

大家都像我這麼幸福!

 

放話給紫薇:你跟爾康已經踏出成功第一步囉!真的可以叫小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